.
Kangei in Purplelita Blog! Fun with Purplelita! Add me as friend! Don't use harsh word!
Oke, Yoi kotoba o tsukau! Your IP is: , Don't open my page source!






.



Bello~Im hLeen here. Welcome to my blog. Hope you guys enjoy reading it^^

  • No Harsh Words Here
  • No Advertisment
  • Can Ex-links Here
  • <$BlogItemCreate$>


    © 2014 - Skins by Azkiya Kiya Basecode :FarahDini Cute Icons :Pixel
    如果。。
    Sunday, January 11, 2015 - {0 Comments}
    如果几年前的我考上了本地大学,我还会像现在这样吗?
    如果我当初选的是经济会计学的话,我还回这么辛苦吗?
    如果我当处没认识那班又聪明又好学的朋友,我现在会是怎样的一个我?
    如果我现在没暂停会计学,我会拿会当初刚入学的结果吗?
    如果我稍微的努力一些,我的成绩会有改善吗?
    如果我的态度稍微好一些,我就不会把我朋友给气走!
    这世界没有那么多的如果!
    所发生的没件事都有它自己的原因。
    所以不能再让自己后悔,哭够了就要开始新的旅程。
  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!一切都从新来过,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。
    不能白白的让金钱与时间流逝。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