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Kangei in Purplelita Blog! Fun with Purplelita! Add me as friend! Don't use harsh word!
Oke, Yoi kotoba o tsukau! Your IP is: , Don't open my page source!






.



Bello~Im hLeen here. Welcome to my blog. Hope you guys enjoy reading it^^

  • No Harsh Words Here
  • No Advertisment
  • Can Ex-links Here
  • <$BlogItemCreate$>


    © 2014 - Skins by Azkiya Kiya Basecode :FarahDini Cute Icons :Pixel
    Tuesday, January 8, 2013 - {0 Comments}
    今天早上我打电话给我朋友的叔叔问工。。。怎知道问了,叫我明天去面试~
    但是我父母就把我的梦吹毁了,说什么不用去将远,你怕改天你出来了没得做吗?
    做幼儿园没烦恼。。我听了之后,眼泪又不知为什么掉了下来。。
    之后去bsn买pin no.来升请大学用的。。回家时差点出车祸。。还好没事。。

    下午一点钟去我妹的幼儿园开工。。。现在的小孩子好恐怖哦。。。吵到我透不过气了。。
    不过他们很可爱eh...想当年,我以前也是将的。。很吵。。XD
    他们既然问我几岁, 我跟他们说18。。他们讲我很小吧了。。反而那些小孩子比我大。。XD
    笑死我。。XDD
    叫他们做功课或作业,都很辛苦,好贪玩哦。。
    教她补习一些做很快,一些就要讲几边,都不会。。
    好没耐心哦。。我要怎样顶到八月呢?救命啊。。
    我忘了带水去。。渴死我了。。><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