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Kangei in Purplelita Blog! Fun with Purplelita! Add me as friend! Don't use harsh word!
Oke, Yoi kotoba o tsukau! Your IP is: , Don't open my page source!






.



Bello~Im hLeen here. Welcome to my blog. Hope you guys enjoy reading it^^

  • No Harsh Words Here
  • No Advertisment
  • Can Ex-links Here
  • <$BlogItemCreate$>


    © 2014 - Skins by Azkiya Kiya Basecode :FarahDini Cute Icons :Pixel
    无聊的一天又这样过了。。
    Friday, January 4, 2013 - {0 Comments}
  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。。
    做我妹的司机,
    载她去学校,拿东西。去买我要的星星纸。。
    回到家十二点多,看我的戏,玩我的游戏^^
    上个星期一等到今天都没有老板的电话,
    我在想我到底有拿错主意吗?
    如果我当初没放弃包礼篮,
    就不会害到我妹和我妈没工做。。
    我也是逼不得已才放弃你那份工的。。
    因为你的工作才到过年吧了。。><

    今天一月四日了。。
    再多一个月又23天我又要考muet speaking了。。
    好紧张哦。。又没什么准备

    明天可以打给老板问工了。。好高兴哦。。终于可以见工了!
    有了钱,就可以换电话,出街买衣服了。。^^
    已经好几天没跟他信息了。。好想找他哦><
    在加上先在要开始做工了,要见面的机会更加少了。。
    怎么办???

    好多事情来烦哦>.<
    还有一个月多成绩要出了,
    我会拿到cgpa2.5以上吗?
    我会升请到我要的课程吗?
    我自己究竟喜欢哪一系呢?会计系,经济系,生意学。。还是别的?
    下个星期就可以开始报名申请我要的大学了。。
    我要去哪里读呢?USM?UTM?UUM?UMS? 还是去私利大学?
    烦死人了。。!!!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