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Kangei in Purplelita Blog! Fun with Purplelita! Add me as friend! Don't use harsh word!
Oke, Yoi kotoba o tsukau! Your IP is: , Don't open my page source!






.



Bello~Im hLeen here. Welcome to my blog. Hope you guys enjoy reading it^^

  • No Harsh Words Here
  • No Advertisment
  • Can Ex-links Here
  • <$BlogItemCreate$>


    © 2014 - Skins by Azkiya Kiya Basecode :FarahDini Cute Icons :Pixel
    Tuesday, January 8, 2013 - {0 Comments}
    上个星期六。。去面试。。
    第一次面试,去到公司一开门全部人看着我。。好像怪怪的~
    感觉中好像面试失败了,因为很久都没答复。。!
    再加上我又带错文件,讲话又小声。。
    他们给的工钱好少哦。。一天RM45就算了,一个月才有一千吧了~haizz..
    跟本就不够用。。我想跟他说“本小姐不干了。。但是就算工钱少了但能累积经验也不错。
    可是到今天也没电。。还要我傻傻的等下去吗?
    今天我爸飞去沙巴做工了至到新年才回来,好想念他哦。
    今天早上送机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中落了下来。。看着我爸的背影走进机场
    回到家又要打扫家。。因为前天把白蚁清理了。。所以就收拾一下咯。
    以为收拾完了就没事。。。怎知又有多一堆在杂物房里。。
    又要把东西搬出来。。整间家都有药水的味道,真是受不了了。。><
    我beh tahan aaa~~
    刚才去了我妹工作的幼儿园。。那边环境还算可以。。
    如果我去那边做,老板说会加新给我。。
    我要去做吗?
    如果那个公司又叫我做呢。。我要做吗?
    做那个公司能累积经验,工钱少。
    如果做幼儿园。。工钱多。。没个月固定。。
    我要选哪一个呢?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.